2016年7月18日 星期一

如何查詢聯合航空大溪地哩程機票

上一篇【2萬元去大溪地,利用聯合航空哩程哩程特價】教大家只要花一半的錢就可以去像天堂一樣大溪地度假。但利用哩程來開機票一個很重要的特性就是航空公司只會提供極度有限的機位提供給旅客兌換。所以這一篇要教大家如何去查詢聯合航空的哩程機位是否還有空位。


聯合航空哩程空位查詢

1.輸出出發資訊:進入聯合航空官網,輸入出發地和目的地。因為我們要查的是台北到大溪地之間的機票,所以就輸入「TPE」到「PPT」(PPT是大溪地機場的縮寫)。

接下來最重要的是勾「獎勵旅遊搜尋」,這樣搜尋出來的機票才會是利用哩程開票的空位。建議也把「彈性旅遊日期」勾起來,這樣搜尋結果會把整個月份的空位都顯示出來。

2.出發時間搜尋結果:本來我想看過年時間是否仍然有哩程機票可以兌換,但是結果顯示出來,整個一月份都已經沒有哩程票了,在一、二月份的時間,只有2/13、20、27仍有位置。

3.點擊有空位的日期後,系統就會把當天可兌換的航班帶出來,例如我點擊了2/13,就出現了20種從台北去大溪地的機票組合,有些只提供經濟艙,有些則只提供商務艙。
另外提供幾個需要注意的航班因素:(下面以第一個搜尋結果為例)

  • 出發時間:晚上18:45的飛機
  • 抵達時間:隔天下午15:55抵達大溪地(含時差、當地時間)
  • 航空公司:這段航班是由中國國際航空和紐西蘭航空執飛。大家可能有疑問,為什麼我是利用聯合航空的哩程,卻是由其他航空公司執飛呢?原因是每個航空公司所擁有的航線是不一樣的,就像是長榮的基地是在台灣,聯合航空的基地是在美國,為了彼此的合作,航空公司就組成了各種航空聯盟,例如天合聯盟、星空聯盟、寰宇一家等。所以在聯合航空(屬於星空聯盟)的哩程兌換,就可能提空由聯盟夥伴所提供的航班進行兌換。
  • 稅費:台幣2,290元。由於不同機場所收取的費用不一樣,所以選擇稅費比較低的航班也是一個省錢的小撇步。
  • 轉機點:2次。所以這個機票總共會有三段的飛行,要看每一段飛行的時間、轉機地點,點擊「詳情」,就會顯示出來。




4.選完出發的航班以後,接下來就是選擇回程的航班。從月曆中可以看到,二、三月份回程可選擇的日期就比較多了,操作方式一模一樣。

先確定有空位再買哩程

上班族很多時候要出去玩遇到的最大問題不是沒有錢,而是沒有時間,所以建議先安排、先查詢,確定能夠出去的時間有獎勵機票以後再去買哩程,然後買完哩程後就趕快開票,以免位置被換完。


2 則留言:

  1. 請問一下沒有聯合航空的里程數可以直接買里程嗎?我看他的網頁以為是要有chase的聯合航空信用卡才能累積和購買里程數?打算明年夏天去大溪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直接買哩程喔,UA不定期會打折,買SPG等點數也可以轉到UA(最近SPG特價到5/31美國時間),不一定一定要CHASE的信譽卡。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