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4日 星期三

【Hilton】快速獲得希爾頓金卡活動 VISA住二送一升金


很多人因為平常沒太多機會住飯店,所以覺得要取得飯店的會籍很遙遠。的確,按照正規的規定來說,要取得高等會籍是真的有點困難的。以希爾頓Hilton Honors來說,要取得金卡會籍必須在一年內要住到「20次住宿或是40晚住宿或是取得75,000點積分(約消費台幣20萬以上)」,才能獲得金卡會籍。但今天要分享一個快速而且簡單的取得希爾頓金卡的方式。


Hilton Honors的會員分成4個等級,一般會員、銀卡、金卡和鑽石。一般來說,飯店高卡至少要達到「早餐免費」以上,才算是有價值的會員等級。因此Hilton Honors至少要有金卡以上才會是有意義的會員等級

更多Hilton Honors會員等級禮遇說明:請點擊這裡




快速升級金卡-住二升金


而這次要分享的是利用VISA卡與Hilton合作推出的「住二升金」活動,只要有Visa無限卡(Infinite)和Visa商務御璽卡(Signature) 的持卡人都可以參加。
活動內容:登錄活動後,於註冊起算90天內住滿「2次住宿」或是「4晚住宿」,就可以取得希爾頓Hilton Honors金卡會籍。
活動期間:2019/9/1~2019/12/31 
會籍有效期間:會籍將有效至下一個年度(~2021年03月)
活動對象:特定地區(含台灣)Visa無限卡和Visa商務御璽卡持卡人
活動登錄連結請點擊這裡

活動登錄連結要求要填入卡號,和會員帳號。



登錄完成以後可以到希爾頓的會員帳號中的Active Offer中查看,會有一個「Fast Track to Gold」的活動,這就代表你已經成功註冊了這個Visa的「住二升金」挑戰。


只不過要注意的是,在挑戰成功之前,會籍是白板(一般會員),所以是沒有任何待遇的。相信對於已經有他家飯店集團高卡的人來說是非常痛苦的事情。但沒關係,Hilton還有一個Status Match的活動,若已經有其他飯店高卡的人來說,在「住二」的期間內,也一樣可以享有「Hilton金卡」待遇。想知道怎麼做的人,可以看下一篇【Hilton Status Match會籍匹配 快速升級】的文章喔!




其他活動



當然,如果已經決定要挑戰,該拿到的東西還是要拿到。Hilton不定期都會推出一些活動可以參與,舉例來說,現在Hilton就有一個住宿可獲得兩倍積分的活動(住宿期間:2019/9/5~2020/1/5),不只可以挑戰成為金卡,還可多賺一點積分。(活動都需要登記,請注意!)

活動連結:請點擊這裡




常見問題

Q.請問兩次住宿是什麼意思?只要住兩晚就可以嗎?
Ans.飯店的「次數(Stay)」指的是一次「Check in」和「Check out」算是「一次住宿」,不管中間住的是幾晚,都屬於同一次的住宿。因此這個活動要求「兩次住宿」,就是要兩次不同的住宿喔。
Q.我可以兩次住宿都只住一晚嗎?
Ans.可以的。兩次住宿都住一晚就離開飯店,這樣就算是「兩次住宿」,就符合這個活動的規範。
Q.我可以住飯店兩天,然後每天都請飯店幫我辦理退房和入住嗎?這樣是不是就算是住兩次?
Ans.按照官方的說明,連住就算是一個Stay。當然不排除有些情況下,系統沒有發現,誤給兩個Stay。但為了保險起見,不建議用這種方式去欺騙系統。
Q.一天訂兩間房間是否可算兩次住宿? 
Ans.不行。希爾頓規定同一天最多算一間的房晚。 
Q.在Agoda、Expedia等OTA訂房,算是有效房晚嗎?
Ans.不算。一定要在官網或是官方App訂房才可以。
Q.我以前已經申請過Visa升金活動,這次還可以申請嗎?
Ans.條款中有說到「Cardholder is not allowed to register again if he/she fails to qualify after first registration.」意思應該是排除過去申請過此活動的人。同樣為了保險起見,建議是重新申請帳號去註冊這個活動。
Q.飯店入住的時候有規定一定要刷同一張卡片或是VISA的卡片嗎?
Ans.條款中並沒有明確規定。建議仍是以同一張卡片去刷房費,以防有任何意外。
Q.積分入住是否算有效房晚?
Ans.不算,一定要現金入住。
Q.註冊期間待遇是否為金卡待遇?
Ans.不是。Visa住二升金活動期間仍是白板(最基本會員)待遇。

若有其他問題,歡迎在下面留言或是FB粉絲團「上班族也要到處玩」詢問。

延伸閱讀【Hilton會籍匹配 快速升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