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5日 星期二

【東京】東京最佳50間咖啡店推薦 Part 3(Top 21~30)


這篇是東京必推咖啡店家的第三篇了,在這篇中要分享第21~30名,我們就來看一下有哪些店家值得到東京的旅人前去拜訪的吧。其中第28名是現在全球都很火紅的咖啡廳喔。

東京最佳50間咖啡店推薦 Part 1
東京最佳50間咖啡店推薦 Part 2


Top 21 Coffee Amp》


圖片取自Coffee Amp臉書

這間咖啡店是高圓寺地區中最佳的咖啡店。原本在高圓寺地區沒有一間比較像樣的咖啡店,但是Coffee Amp的出現完全解決了這個問題。一進入Coffee Amp,邁入眼簾的是烘焙機,這台烘焙機放在這間商面最漂亮的地方。這間店的空間很小,大概只有10個左右的位置,而且位置沒有很好座,不太適合消磨時間。菜單中有拿鐵、摩卡、普通的黑咖啡及濃縮咖啡。黑咖啡可以選擇不同種品種的豆子,而拿鐵喝起來有種菸草的香氣。另外這邊也有烘焙好的豆子可以購買回家自己品嘗。

地址:東京都杉並区高円寺南2-20-13 コアビル102 
官方網站:http://www.coffee-amp.com/
tabelog評分=3.17


Top 22 PATH》

圖片取自timeout網站

這間是位於代々木公園旁的小酒館咖啡店。在早上8點到下午2點的時間,有供應著早餐和午餐,其中最知名的就是「荷蘭煎餅」。在晚上的時候,則有葡萄酒、京都製作的手工啤酒和稀有的利口酒可以選擇,並且搭配美味的義大利美食。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富ヶ谷1-44-2 A-FLAT 1階  
tabelog評分=3.59


Top 23 ブリッジ》Bridge 已關店


Top 24 Café Kitsuné》


圖片取自timeout網站

Kitsuné品牌旗下有些不同的商店:時尚、音樂,還有咖啡店。這間咖啡店是在2013年開設,這間店受到日本茶館文化的啟發,除了咖啡以外,還有抹茶和烤茶可以選擇。裝潢則採用了日本式的風格,像是榻榻米和扶手的推拉門,而內部的咖啡師則是接受Omotesando Koffee的國友栄一訓練。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3-17-1
官方網站:https://shop.kitsune.fr/stores
tabelog評分=3.58



Top 25 《資生堂パーラー サロン・ド・カフェ 銀座本店

圖片取自timeout網站

資生堂成立於1902年,是日本「洋食」的先驅,像是蛋包飯、炸肉丸子等。在餐廳中,一個肯定為讓眼睛發亮的菜單是一個套餐,這個套餐裡面有著龍蝦和鮑魚的咖哩飯,還包括廚師直接在餐桌旁服務。當然,這個套餐屬於非常豪華的選擇,包含上服務費大約要10,000日圓。同時,三樓的咖啡廳專門供應老式的冰淇淋蘇打,還有著草莓口味(1,730日圓)。另外這裡還有草莓聖代(1,680日圓),上面放在大粒的草莓,包含兩種不同種類的香草冰淇淋,杯子底部則塞滿了滿滿的草莓果醬,這道甜點將享受到草莓的各種不同魅力。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3 東京銀座資生堂ビル3階 


tabelog評分=3.58


Top 26 gram 自由が丘店》




圖片取自gram 自由が丘店官方網站

來自於大阪心齋橋的gram,現在也到自由之丘站開設分店。這間分店在2016年4月開幕時引起了相當的轟動,長期以來都有著恐怖的排隊隊伍。其中人氣的「Premium鬆餅」一天只有三個時段吃得到,分別是上午11點、下午3點和下午6點,每個時段都只有20個名額可以吃得到。如果想要吃到這美味的口味,一定要有等待排隊很久的心理準備。另外其他值得一提的還有自由之丘店限定的「烤蘋果和紅茶奶油煎餅」及「智利豆煎餅口味」。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2-12-13 J Glassビル 1階 
tabelog評分=3.08


Top 27 さぼうる》

圖片取自さぼうる官方網站

さぼうる是間已經有60年歷史的咖啡店,它看起來不像是在市中心會出現的咖啡店,而像是一個會出現在山中很舒適的小屋。這裡提供拿坡里義大利麵、咖啡、茶和各種果汁。這裡從1955年開業以來,一直是神保町的學生、文學界人士的最愛,而這間店也是老東京代表性咖啡店的其中之一。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神田神保町1-11 


Top 28 ブルーボトルコーヒー 清澄白河ロースタリー&カフェ》

圖片取自timeout網站


第三波咖啡文化浪潮的先驅之一,來自於奧克蘭的藍瓶在重新整修的工廠開始了東京的第一間店,距離清水花園只有一步之遙,離清澄白河站大約只有五分鐘的步行路程。除了咖啡廳以外,這裡還設有烘焙室、廚房和公司的辦公室-不像是大多數海外咖啡品牌,藍瓶是自己做所有的事情,而沒有讓任何的第三方餐與。新鮮的豆子每天被製造出來,在烘焙後的48小時內使用完畢,確保即使在東京,也沒有任何味道的差異。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平野1-4-8 


tabelog評分=3.56


Top 29 Café Bach》カフェ・バッハ

圖片取自Café Bach官方網站

Café Bach所有使用的豆子都是從在東京南千住郊區的專門烘焙室製作。Café Bach在2000年時為在沖繩舉辦G8首腦會議提供咖啡,因此這款咖啡定價為2,000日圓來紀念那場會議。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日本堤1-23-9 


tabelog評分=3.61


Top 30 THE ROASTERY BY NOZY COFFEE》


圖片取自THE ROASTERY BY NOZY COFFEE官方網站

這間店是由原本就已經很優秀的咖啡師和餐廳一起合作經營,這間位於原宿的咖啡廳是東京最熱腦的專門咖啡館之一。每天,這裡提供兩種單一來源的咖啡豆來製作美式咖啡、拿鐵和濃縮咖啡,而濃縮咖啡是以香檳杯的方式提供。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5−17−13 


tabelog評分=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