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2日 星期二

【信用卡福利】Mastercard免費飛機延遲貴賓室


今天要介紹一個不錯的信用卡服務。出國難免偶爾會遇到飛機延誤,當delay發生的時候,一定很多人會想說「如果能去貴賓室休息一下就好了」,甚至是當一家老小都出國的時候,一定會更想要讓他們好好休息一下。所以這篇文章要介紹的「Mastercard飛機延遲貴賓室」就是一個雪中送炭的好服務,能夠幫助自己和家人在飛機延遲時能好好休息一番(重點是免費的)。想知道這個這麼好康的服務是什麼嗎?趕快看下去吧~

活動說明網站:請點擊這裡
兌換服務網站:請點擊這裡



這個好康的服務很簡單,就是:Mastercard提供給持卡人,如果班機延遲達2小時以上,可以攜伴進入到合作的貴賓室

大家應該可以看得懂吧,所以接下來我就分享一下條款中一些要注意的事項:
1.卡片等級限制。Mastercard有限制使用這個服務的卡片等級,只有世界卡和白金卡可以使用。沒錯,根據我的實測結果,雖然鈦金卡的等級比白金卡還要高,但是鈦金卡不能使用這個服務,可是白金卡卻可以。(只有亞太區卡片適用,但日本發行卡片不適用) 
2.攜伴進入:有別於一般信用卡提供的貴賓室服務,這次的服務可以攜伴進入,世界卡可帶「持卡人+3人」、白金卡可帶「持卡人+1人」進入貴賓室。但被攜帶者必須事先就先登錄姓名完成,不能臨時給其他未登錄的人 
3.必須事先登錄航班:這個服務必須在最晚登機6小時前登記自己要搭乘的航班以及攜伴的人,一張卡片只能登記2次,臨時發現飛機delay但卻沒有登錄航班,是沒有貴賓室使用的。登機6小時前登記的航班可以取消登記,但6小時內的航班就不能取消,就會佔1次的額度。 
意思是說,如果我登記了某次飛行的航班,結果這個航班正常起飛,沒有延遲,這樣這次也會被當成已經使用1次,之後這張卡片只剩下1次可以使用。 
另外一個航段就被視為一次,所以轉機航班要多次登錄。 
4.貴賓室券給予方式:Mastercard是以FlightStats提供的數據作為判斷是否延遲超過2小時。如果超過2小時的話,Mastercard會寄email或是簡訊給登記的聯絡方式,然後利用收到的信件前往合作的貴賓室。 
如果有延遲超過2小時的情況,但是卻沒有收到貴賓室券,可以向Mastercard申訴,申訴成功將會提供下次使用的貴賓室。 

另外根據條款寫到,即便你沒有在現場,攜伴者也可以利用延誤所獲得的貴賓室券進去。看來意思是說,即便我沒有出國,但我可以用我的信用卡幫我的家人朋友登記他們的航班,如果延遲了,他們還是可以使用延遲貴賓室券。 
5.合作貴賓室:Mastercard是與LoungeKey的貴賓室合作,詳細有哪些貴賓室,可以點擊這個網站:LoungeKey合作貴賓室來查詢。 
6.有效期限:目前活動只到2018/11/15,但Mastercard表示如果數量用完的話,有權力提前終止(但沒有說到底提供多少的數量),但如果提前結束,會寄通知給已經登錄航班的人。 
7.是否需要刷機票費:這個問題比較模糊,在促銷方案介紹的網頁中有寫到: 
持指定的有效萬事達卡購買機票,即使班機延誤而耽擱行程,也能安心、舒適地在全球機場貴賓室放鬆休息。 
但在條款與細則的地方卻沒有寫到必須要購買機票才能享有服務,甚至在Q&A的地方還寫到:
如果持有其他合格的Mastercard,再重新註冊新卡號即可。所以究竟是文字遊戲還是真的要刷機票呢?就看有沒有人願意分享給我這個資訊了。

看完了幾個注意事項後,建議大家可以就先到活動註冊畫面申請航班,本來我想要一步一步跟大家分享操作畫面,但因為有中文,而且登錄真的也不難,所以就請大家自己操作了。

活動申請網址:請點擊這裡
合作貴賓室:LoungeKey合作貴賓室



登錄資訊必須要填入航班資訊和手機、email、姓名等,登錄成功會收到email的確認信件。姓名記得不要填錯,要與機票上的姓名一樣,否則可能在貴賓室前被擋下。

如果針對這個服務有疑問的可以在下面留言喔,更好的是如果真的有人使用了這個服務,希望能夠跟我分享經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