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

【台北國父紀念館】韓國Street Churros排隊吉拿圈


這間Street Churros吉拿圈是韓國來的人氣排隊美食,地點就位在國父紀念館2號出口出來的地方。吉拿圈在台灣沒有很紅,大概要到影城才有機會吃到,之前曾在威秀吃過吉拿棒,那個味道真是慘不忍睹,讓我一直對吉拿棒有不好的印象。

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之前剛開幕時剛好經過,發現好多人排隊,回家查了以後才知道這間是在韓國有80幾間連鎖店的熱門排隊美食,但因為開幕時實在太多人排隊,所以一直到現在才來試試。

或許是熱潮已經退燒或是新光三越A8開了分店分散人潮,所以現在排隊購買的人少了很多,而且製作過程也很快,所以從排隊到拿到吉拿圈只有花了約10分鐘的時間。

菜單很簡單,就是吉拿圈和飲料,吉拿圈可以原味、淋醬、加冰淇淋,或是客串和熱狗結合成大亨堡,飲料則是有咖啡、冰沙等。





內用的座位是自助入座,沒有低消限制,在附近走累了可以進來休息一下,相對的,裡面永遠都是客滿,要找到內用的座位也很困難。



因為是第一次來吃,所以先選擇了原味吉拿圈(80元)來試試,吉拿圈上面的糖粉可以選擇「堅果穀物」和「肉桂」兩種不同的口味,最後我是選了堅果穀物。

炸物要好吃,最重要的就是現炸,這邊的吉拿圈製作過程透過開放式廚房的方式讓消費者直接欣賞,從麵團開始用機器擠壓出一條條的形狀,然後放入油鍋、沾上糖粉,直接熱騰騰的送入消費者的手中




雖然是現炸的,但不會很燙口,可以直接食用。然後這間不愧是排隊美食,如果過去對吉拿棒有錯誤印象的人可以來試看看,吃起來的感覺是外表酥脆、裡面鬆軟,而且也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而「堅果穀物」糖粉吃起來有一種熟悉感,非常像是麻糬外面沾的花生粉,而且帶有一點點的鹹味降低糖分的甜度。這間店是個很適合在吃完飯、附近逛街累了以後,短暫休息的甜點小物。



餐廳名稱:Street Churros
消費時間:2016/11/06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60巷24號 電話:02-2776-5663 營業時間:週一~日 10:00~22:00
可否刷卡:可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